当前位置:联邦科技 >> 成功案例 >> 柴油浓度报警器之电路板抄板及软硬件开发

柴油浓度报警器之电路板抄板及软硬件开发

  深圳联邦科技电路板抄板公司作为反向工程行业唯一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资质和双软认证的企业,长期携 电路板抄板、芯片解密技术及软硬件开发等为用户提供电子设备逆向工程一站式服务,而且所有样机制作均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和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可谓是电子设备反向研究领域的第一品牌。该柴油浓度报警器 的电路板抄板及软硬件开发的成功融入了联邦科技专业抄板工程师在仪器设备领域数十年的经验积累,并达到了用户理想的抄板精度和定制需求。
  柴油泄漏报警器由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配接点型柴油气体探测器构成系统,控制主机为盘装壁挂式,各探测点气体浓度独立 显示,主机与探测器采用分线制方式连接,安装布网方便,对多个监控点集中控制,当环境中柴油气体的浓度达到或超过预置报警值时,柴油报警器立即发出声光报 警,以提醒用户采取安全措施,并驱动排风、切断、喷淋系统,防止发生爆炸、火灾、中毒事故,从而保障安全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燃气、石油、化工、冶金等存 在易燃、易爆、毒性气体的危险场所。
  柴油报警器技术参数:
  1.工作电压:AC220V±15%|50Hz
  2.容量:探测器可扩展到60个
  3.适配设备:采用485通讯的所有设备(和4~20mA输出信号的探测器
  4.功耗:≤50W
  5.浓度单位:%LEL、ppm、%VOL
  6.报警方式:声光报警
  7.信号传输:485或4~20mA?标准电流信号
  8.柴油报警器信号传输距离:≤1200m(2.5mm2×2)
  9.显示方式:以中文液晶显示为主
  10.输出:4组可编程输出,触点容量2A|DC24V或1A|AC220V
  11.备用电源:DC12V|4.5Ah×2
  12.使用环境:温度-10~55℃,湿度<93%RH(40℃时)柴油浓度报警器,柴油泄漏报警
  联邦科技电路板抄板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报警器电路板抄板与二次开发,并不断推出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国产化服务,包括IC解密,晶圆代工,电路板抄板,PCB设计,返原理图和原理图设计,BOM 表制作,物料代采购,ODM、OEM、SMT代工代料,功能样机制作,二次开发原样机等全套解决方案。